分类
未分类

内乡实验幼儿园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强化素质 提升能力

——内乡实验幼儿园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为了深入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022年3月16日下午,内乡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专业能力大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内乡实验幼儿园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副园长余盈主持并详细解读了《内乡县教育体育局印发<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号召全体教师开展一场观念能力作风的大革命、大提升、大风暴,建成一支观念新、能力强、作风实的干部和教师队伍。

会议强调,今年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打造“能力要过硬,作风要正派”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出着重要提高教师的“四个能力”,一是培养专业能力学习,建设学习型师资团队;二是提升保教能力,增强教师对幼儿生活照料能力,进一步夯实教育教学质量;三是提高后勤保障能力,服务好幼儿、家长、教师等群众的能力,切实做好后勤与教学相结合,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幼儿在园安全健康;四是提高改革创新的能力,做有担当、有思想,有干劲的实幼人,把阳光成长幸福绽放的办园理念更走心的呈现给大家。

会议要求,专业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作风要严,纪律要严,工作标准要严, 努力形成实幼作风大优化、效能大提升、发展大提速的良好态势。

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详细安排:一要查找本职工作是否尽心尽职尽责促进自身能力提升;二要开展业务练兵促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三要做好家园沟通促进家长工作能力提升;四要增强领导团队凝聚力促进领导作风能力提升。

本次“观念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让全园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方向更明确,目标更准确,措施更得力,坚决答好“守初心担使命”这张政治答卷,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满意的学前教育服务,以“再续精彩”的优异答卷献礼党的二十大!

(县融媒体中心特约记者 吴照伟 贾远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