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内乡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专题班子扩大会议

内乡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专题班子扩大会议

按照上级“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4月13日下午,内乡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了专题活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县人大党组副书记王全州到会指导,会议由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主持,局班子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乡所长参会。

    会前由县人大党组副书记王全州提出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聚焦朱是西书记指出的八个方面“顽瘴痼疾”,围绕“六个问一问”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查摆,班子成员对照问题进行逐人发言,查找自身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限期进行整改,发言结束后,王书记进行点评,王书记指出要提高站位,把准活动方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聚焦党员干部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以观念作风能力建设的新成果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紧紧凝聚起来,为内乡领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会后张涛同志代表党组进行表态发言,张涛同志强调要瞄准目标、狠抓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折腾、不停顿、不懈怠,一张蓝图绘到底,以钉钉子精神续写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篇章。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统筹安全和发展,提高“大事抓具体、小事具体抓”的统筹能力,发扬“一线工作法、基层找方法”的务实精神,保障“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自然资源局自“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始终将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活动要求与自身本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拼搏意识,紧紧围绕县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深化实施五大战略,主攻“四县一中心”,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助力内乡县实现勇当区域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的目标。

              内乡县自然资源局   余迪  杨玉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