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内乡县卫健委召开2022年医政医管暨中医药工作会

5月30日下午,内乡县卫生健康委在县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医政医管暨中医药工作会议。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中医药发展局局长孙鹏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县卫健委党组成员、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桂花传达了2022年医政医管工作要点和中医药工作要点,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淑华和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许文振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县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冯文奎就2022年全县医政医管和中医药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孙鹏远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卫健系统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不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卫健委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主力军,守好守牢疫情防控阵地责无旁贷;二是大力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行动;三是持续深化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四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五是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六是要扎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七是深入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走深走实,加强医德医风建设。

各乡镇卫生院、委属各单位、民营医院和委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