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内乡县关于调整10月4日–10月9日

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调整10月4日–10月9日

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直各单位: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按照10月2日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安排,经县指挥部研判决定,现就10月4日–10月9日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调整如下:

一、核酸检测范围

10月4日,全县全域全员;10月5日,王店镇、大桥乡全域全员;10月6日,城关镇、湍东镇全域全员;10月7日,乍曲镇、桃溪镇、马山口镇全域全员;10月8日,全县全域全员;10月9日,余关镇、师岗镇、瓦亭镇全域全员。

二、采样时间

核酸检测日上午7:00—11:00。灌涨镇10月4日下午13:00开始采样。

三、有关要求

1、各乡镇采样点设置及采、送、检、报对应关系按照常态化核酸检测机制运行。各乡镇指挥部要足额安排村组干部、志愿者,做好采样现场秩序维护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统筹做好样本转运工作,规范转运箱和冷链设施,统筹安排转运时间,原则上采样开始后1小时进行第一次转运,以后每两小时转运一次,最后一次转运要于当日中午12:00之前完成,确保样本质量和实验室检测效率。

2、县直各单位要督促行业所属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含离退休人员)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根据城关镇、湍东镇实际需求安排志愿者到城区采样点做好相关工作。县卫健委要根据采样点、采样台设置情况,统筹调配工作人员,加强采样人员业务培训和工作督导,规范个人防护、采样操作、一人一手消,确保采样质量和安全。

3、假期期间学生随家长到就近采样点采样。10月8日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城区中小学校在校师生在学校集中采样,采、送、检、报按照一院一校对应关系运行;幼儿园学生随家长到就近采样点采样;其他乡镇在校学生300人以上学校设临时采样点在校集中采样,其他学校学生随家长到就近采样点采样。具体由教体局负责通知、组织。

4、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不满一周的人员不参与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中高风险区及疫情重点地区返乡人员不得到临时采样点参与核酸采样,需待集中采样结束后,由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内乡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3日

附:

各乡镇10月4日—10月9日采样检测时间表

日期采样检测范围
10月4日全县全域
10月5日王店
大桥乡
10月6日城关镇
湍东镇
10月7日乍曲镇
桃溪镇
马山口镇
10月8日全县全域
10月9日余关镇
师岗镇
瓦亭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