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我为群众办实事】仁心妙手除病痛 敲锣打鼓送锦旗

11月18日上午,灌涨镇卫生院接待了一支“特别”的队伍,一群人敲着锣,打着鼓,浩浩荡荡的来到卫生院,好不热闹!周围群众纷纷驻足,有些还不自觉地鼓起了掌…….

伴着喜庆的锣鼓声,患者将鲜花和一面写有“妙手回春,华佗再现”八个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了该院张永生医生的手中。表达他们对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浓浓的谢意!

事件回顾

患者张立伟,某企业集团董事长。因带状疱疹疼痛难忍,经多地治疗均未见好转,一直困扰着自己,对其生活上和身体上造成巨大痛苦。听闻灌涨镇卫生院张永生医生医术高超,治疗带状疱疹有绝招,遂到我院找到张医生进行治疗。张医生通过外用药物、肌注治疗,使其病情明显好转,活动自如,患者十分感谢张医生。

张立伟说:“敲锣打鼓不仅喜庆热闹有阵势,更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灌涨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医德高,服务好。当我们真正走近他们的日常工作,才理解了疫情期间他们背后的付出和辛酸,也感受到了医护人员传递的温暖和感动。

得知患者敲锣打鼓表示感谢,张永生医生诚恳的说,“作为一名医者,没有什么比看到自己的患者重获健康更开心的事了”。“得到患者的认可是我们作为医生的最大满足,也是我们在医学求知路上砥砺前行的动力。”

图片

此次患者如此隆重送来锦旗,是对灌涨镇卫生院的高度认可,也是一种鞭策。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将秉承“厚德、精医、诚信、仁爱”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医疗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让医疗服务更贴心、患者更舒心、家属更安心。(融媒体中心特约记者 王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